close

 

連結放置區

 

 楔子  初章  貳章  參章  肆章  伍章  陸章  柒章  捌章  玖章  拾章  拾壹章  拾貳章  拾參章  終章

 

2012/2/14

各位好,這裡是沉了很久浮起來居然是開新系列的蜜果榕。

當然,不是就此不管守護者了,只是現在進入一種沉潛休息的階段,之後新文章還是會繼續和大家分享的!

因為這是想參加小圈圈徵文的中篇小說,所以會把所有的作者碎碎念和更新連結什麼的全部放在這篇文裡!

嘛......雖然徵的是愛情故事,不過我似乎不是那麼喜歡只有愛情的,所以裡面還是會加很多其他的東西進去~

而且從情人去死節開始更新這種不怎麼愉快的故事......應該會讓人想問作者到底是想怎樣吧

咳!在這邊稍稍說明一下故事背景設定。(不過故事裡還會再說明,所以不看也沒關係?)

這是某個等我夠成熟之後才想寫出來的長篇小說的背景,這部中篇跟那個長篇一點關係也沒有,只不過是在那個背景下發生的某一個故事。

基本上是一個高科技的架空世界(或者說是未來世界之類的),社會觀大致分為四個部份,分別是政府正義愚民。至於裡頭長成什麼樣子還是從故事裡看比較有趣,不過是個黑暗紀元就是了。

其實完整的設定我也還沒完全做好,但也不會影響故事的進行。

說了這麼多,有興趣的話,可以先看看短短的楔子喔!

最後,雖然晚了,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~

 


 

2012/2/19

悄悄把這裡弄得有闇色純白的樣子了,變得好黑有點不習慣~

一邊寫著一邊想著,奇怪,這部不是正常向的嗎?為什麼第一章會是這個樣子?果然是在下我的中毒太深嗎啊啊啊!

沒關係......第二章小蘭茵就不會這麼搶戲了......(莫名的惆悵?!)

 


 

2012/2/27

怎麼現在才......(明明有四天連假說)

心情不好影響寫出來的東西,孤,我放棄妳了,其實蘭茵才是女主角!

總之打完這篇之後,發現最沒用的其實是男主角是也。(艾爾漣請節哀)

不過是說我這樣寫的完嗎?這樣可以嗎啊啊啊!

 


 

2012/4/3

歷經一直生病跟忙到一種超然境界的三月之後,我終於活蹦亂跳的更新了......!(遭打)

這個月會努力把剩下的那一堆更完,很謝謝來看文的大家~

順提前兩章也改了不少,之前就已經翻新了,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。

是說......艾爾漣讓我越寫越覺得他沒用哪......(感嘆)

 


 

2012/4/8

孤美眉,恭喜妳成為第一個被我崩壞得這麼嚴重的女主角 ( 燦笑 )

是說開始擔心自己會不會寫不完......( 望向還有點距離的結局 )

 


 

2012/4/15

寫不完啊啊啊啊啊!(瘋狂打滾中)

 


 

2012/4/22

為什麼明明不能爆字了確還是不小心爆了?!

前途堪憂.....


2012/4/28

我寫不完啦!<< 自暴自棄


2012/5/13

比賽延期了所以可以慢慢更 (不我還是想快快完結啊)

今天可能還會更第九章喔顆顆~

是說蘭茵底迪你頗有抓小三的架勢啊(汗)

祝大家母親節快樂~ (更不到彌亞馬麻就是了嗚嗚)


2012/5/25

終於還是更到這一篇了。

原本預計是第七章的內容,為何變成第九章了呢......(望向多出來的那兩章)

快要完結了唷,希望我可以不要脫稿乖乖寫完它~

目標是暑假前完結!(不妳真的可以乖乖寫完嗎?!)

 


2012/6/3

A型流感我討厭你(暈眩)


2012/6/30

我終於更新了!目標是週末完結!(可能嗎?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果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