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哼哈哈,我終於下定決心換掉了(版面)

這就是...作者的畫技啊!(令人哀傷...?)

之後會不定期的換上其他孩子,這隻會在版面上盤據一陣子的是死小孩洛亞=V=

別問我為什麼他是這個表情。如果這隻突然笑得很帥很燦爛,我想我會心臟病發(?)

是說洛亞大概是我歷代男角中頭髮最難畫的,我光想要怎麼畫就想了好久(為什麼YiGa聽我口述就能畫出我想要的樣子...)

順提為了自尊心,作者版的人物跟繪者版的設定會有出入喔!

啊啊,不過大家還是相信繪者版的人物吧~ (好歹比較賞心悅目)

這裡放上幾張大圖~

大洛.bmp  

 

作者版大圖(頭部以下請自行腦補...因為下半身整個殘念ORZ|||)

小洛.bmp      

 

這隻是旁邊的完整版~(全身圖我果然只能畫這種的((汗))

大洛增值.bmp 

這隻是經過繪者增值一下的~(臉的部份)

不過因為我一直吵她,她也沒辦法好好畫,然後我繼續吵她(喂)

最後她靜靜說了一句:真的要改的話,要整個拿去修喔。

(這點我必須說明一下,因為我塗每一層顏色都不一樣,然後就一直疊,隨意的疊,最後洛亞的臉就花了...)

然後因為聽起來很費時的關係,我就叫她不用畫了。

然後就有了這張圖。

總之之後的版面我還是要自己畫~!

(等等,結尾是這樣結的嗎?還有妳的文章呢?不要不寫文跑去畫圖啊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果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