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那個,請問……這樣直接出來,就可以了嗎?」

 

右邊傳來葛雷的詢問,聽起來大概是他臉整個紅了的時候會出現的聲音。洛亞好奇地從門縫偷窺外頭的動靜,看見葛雷扭扭捏捏走出來的時候差點岔了氣。

 

他穿著一身淡玫瑰色女裝,襯托出大量裸露的白皙肌膚。纖瘦的臂膀纏繞著細細的紅色絲帶,在裙襬飄逸的荷葉邊只遮蓋到大腿左右的情形下,讓他不由的呈現內八字的站姿,搭配上紅通通的清秀臉蛋和水汪汪的碧眼,簡直就是個含苞待放的嬌羞美少女!

 

「哦,挺好看的。」

 

黎燁,這句話說得太婉轉,瞧你看得眼睛都亮了,那分明就是挖到極品的表情。

 

「真的嗎……?」葛雷勉強擠出笑容,「那麼、我是不是能夠換回……」

 

「不行!」話才出口,絲蕾奈立刻察覺自己激昂得太明顯,趕緊改口,「我是說……等大家一起換回來不是比較好嗎?」

 

「好像也是……」說著葛雷蹲下身來,讓裙襬拖地罩住他的腿,看來是無法習慣下面空空的感覺。

 

此時左側更衣室也有了動靜,是席安從容開門走出來的腳步聲。

 

「哇,葛雷你好可愛唷!可是為什麼要蹲在地上呀?我也要嗎?」

 

席安的衣服隱約看得出是褲裝,但是在層層黑蕾絲的堆砌之下,褲裙的痕跡實在是太不明顯了,再搭配上衣的墨色薄紗裝飾,看起來反而更像洋娃娃身上穿的小禮服。像這樣的衣服套在高挑精實的席安身上,視覺上只能說……很微妙。

 

絲蕾奈將他上下打量了一番,低聲評論,「嗯……穿起來比你爸好看多了。」

 

「咦咦?父親也穿過嗎?」已經陪葛雷蹲下去的席安猛然抬頭,兩眼迸出興奮的閃光。

 

真的假的?席安穿起來就夠悲劇了,格里斯叔叔居然……

 

……看了會三天吃不下飯吧。

 

絲蕾奈似乎不太想回應這個問題,只是瞪了在旁邊憋笑的黎燁一眼,便將矛頭指向中間的更衣室。

 

「小洛,就剩你了,給我快點!」

 

「我突然不想穿了。」洛亞決定擺爛看看,說不定能矇中不用換了的好運氣。

 

「那怎麼行!你是今天的重點欸!」

 

這招果然沒效……不過重點是什麼意思?

 

「快、一、點——!」

 

絲蕾奈的聲音聽起來已經惱怒了。洛亞只好認命把衣服換上,但愈想愈覺得不對勁,尤其是換完之後有股強烈的直覺告訴他絕對不要出去。

 

「葛雷、席安,外面有奇怪的東西嗎?」洛亞試探性地問道。

 

「沒有。」葛雷微微轉過頭,仍舊緋紅的臉上充滿疑惑。

 

「你們出去的時候有沒有被做奇怪的事情?」

 

「沒有呀。」這次回答的是席安,「洛亞你快點出來啦,我好冷好冷唷。」

 

「好啦我知道啦……」

 

他從門縫的開口確定一切安全,才尷尬地跨出更衣室的窄門,就在門被推開的一剎那,黎燁不曉得從哪裡摸出一個裝有鏡頭圓球,然後——

 

喀嚓、喀嚓、喀嚓、喀嚓、喀嚓!

 

洛亞完全呆愣在原地,席安和葛雷也瞪大眼睛,望著黎燁在那顆圓球的頂部用力一拍,然後扔給一旁捧腹大笑的絲蕾奈。

 

「報告母親,五連拍到手。」

 

「哈哈哈!小洛你剛剛的表情好好笑、哈哈哈哈——

 

一瞬間,錯愕、無助、羞愧、憤怒的情緒湧上洛亞心頭。

 

他高聲大叫,「葛雷——!席安——!你們居然騙我!」

 

「可是我們沒有這樣呀!」

 

「沒錯,這件事情他們並不知道。」黎燁嫣然一笑,用他悅耳的嗓音解釋,「方才那是用來觀察星象的小道具,上頭疊了很多層魔法,是燦華的學者和魔法師合作發明的。它的功能是能快速記錄星空的影像,當然,也包含了研究用途外的留影。」

 

「你們拍那個是想做什麼啦!」洛亞悲憤地吶喊。

 

「那不重要啦。小洛過來,讓我仔細看看你的新衣服。」絲蕾奈開始盯著他瞧,但是愈看表情愈怪異,甚至微微皺起眉頭。

 

這款衣服色澤純白如天使的羽翼,是一套貼身的褲裝,在袖子、褲管和背部都開了百葉窗型的洞口,腹部更是露了一大片。像這樣可愛又性感的衣服分明就是給身材好的娃娃臉穿的,洛亞也知道自己穿上這套衣服鐵定難看,而且他在更衣室裡就已經自己傷眼過一次了,別人要把他叫出來傷眼睛是他們自己的事情。

 

「小洛……」絲蕾奈美麗的眉毛壓得像皺縮的地平線,聲音聽起來十分難以置信,「你有肚子?」

 

什、什麼啦——您居然把焦點放在那種地方?

 

「小飛真是太寵你了,居然能把一個不應該變胖的小孩養出肚子,唉。」

 

您這種無限嘆惋的語氣令人聽了很受傷啊,雖然我知道守護神都有著極度不容易變胖的體質,照理說身上很難找到突起的贅肉什麼的,可是我肚子凸凸是因為剛吃飽,而且明明就只有一點點!

 

「好了,今天就先這樣吧。你們可以離開了。」

 

喂喂,這是什麼批評完就丟的態度?

 

但只要能快點換回原本的衣服,洛亞也不想繼續在心裡耍嘴皮子,第一個快閃進更衣室裡。葛雷似乎也鬆了口氣,席安則是怎樣都沒差的樣子。

 

「路途有點遠,能的話你們今天就上路吧。」

 

外頭隱約傳來絲蕾奈對黎燁說的話,沒有剛才開玩笑的氛圍,反而多了份母親的嚴肅在其中。

 

「帶他們到那裡之後,自己路上小心。」

 

***

 


意外罕見地更新了!

一切都是聖誕賀圖的錯......( YiGa快幫我畫新角!我要有顏色的啦啦啦~ 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果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