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

一切發生得如此突然,卻又如此的自然。

 

也許那對你來說不是那麼重要,但是我會一直記得,我們相遇那天發生的事情。

 

「這様慢吞吞的怎麼追得到人?快點跑起來,我還要你幫我帶路呢!」

 

那是第一次有人主動拉起我的手。

 

「……嗯!」

 

那也是第一次,我在別人面前露出了笑容。

 

 

 

2

 

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

 

記得從前一直都是你在前頭飛快地跑著,而我只能在後頭望著你的背影。

 

「吼你很慢吶!」

 

偶爾你會像這樣一邊抱怨一邊停下來等,但沒等到我跑到你身邊,你就又跑遠了。

 

追上你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啊,我想。

 

所以才會在心裡悄悄發誓,要等到自己能夠站在你身旁的那一天,才能相見。

 

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

 

除了要能站在你身邊,我還渴望得更多。

 

「哎,真慢呢。能不能快點?」

 

我想要站在你的前方。

 

我想要讓你看著我的背影。

 


 

 

傳說中的倒數計畫趴兔 ( 盡寫些別人看不懂的東西真是不好意思 ) 

 

做這個的意義就好像......對過去跟未來的自己保證一些什麼吧!

 

給守護者的孩子們:

 

你們的故事,在未來會經歷一場大改造。

 

只是現在的我還沒有力量做到。

 

我把這份期許放在不久的將來。

 

第一部構思完整背景的故事。第一部厚著臉皮去投稿結果失敗的作品。

 

雖然不是我發表的第一部長篇小說,卻是第一部讓我認定夢想的作品。

 

你們就是我的夢想。

 

而我會期待自己達成夢想的那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果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