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完結囉!這是我第二部完結的長(中?)篇作品,一樣要來分享一下!

先放YiGa幫我畫的海報原圖

 

闇色  

 

旁邊那個紅紅的我們可以想像它們是番茄醬(咦?)

其實寫出來跟我當初想的有落差呢,比如一開始的預設篇幅是十章以內,結果後來就爆爆爆爆成現在這個樣子了……

其實闇色的故事雛形大約是在國三時想的,剛好有翻出那時候畫的圖///

 

Scanned at 2012-8-4 下午 19-43  

 

脖子……掃的時候不見了(炸)艾爾漣改造的痕跡很明顯呢(搔頭)

而且那時候他還沒有名字,只有一個18302的編號。我想那一定是因為當時音樂課看《向左走向右走》電影的關係,有人看過嗎?就是金城武跟梁詠琪演的那部。

那個學號什麼的不是我說真的超洗腦的,「784533」還在我腦中徘徊不去……

咳!回到闇色,因為在寫的時候如果一直18302還頗獵奇的,於是他有了一個化名叫做宥廉……(所以他到底是怎麼西化成艾爾漣的?)

孤倒是沒怎麼改變,不過她的個性從冷傲尖酸被我改成比較頑皮惡劣一點,總之男主角一直都沒有好日子過就對了。

故事被我從國中放到現在,設定上更完整之外,也多了不少人物。蘭茵就是之後才出現的角色,順提之前在第一男配角位置的是一個眼鏡大叔,身分是艾爾漣的上司(其實跟蘭茵是一樣的?)孤的家庭也是後面才有詳細的設計,但因為最後是用艾爾漣的回憶闡述,所以比較零散,感覺有點可惜呢……

蘭茵也還有一些可以寫的,是說我本來有藏一個跟他有關的梗,後來沒有揭發出來,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呢(笑)

然後是關於死光光的事情,還是希望大家用正向光明的態度看待生命唷(燦笑)

蘭茵自己跑去死翹翹的事情之後會有人罵他。嗯,希望有機會能把罵他的那個人的故事寫出來……(喂)

再來是闇色純白的解釋,其實有兩種喔!我想把完結篇跟海報對照一下大概就能看出來了,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解法

接下來是寫文的時候配聽的歌!因為寫文的時候有聽歌的習慣,剛好有兩首歌的歌詞跟艾爾漣和孤滿合的,就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囉///

 

 

這首 背徳の記憶〜The Lost Memory〜 跟艾爾漣有合到,而且這個試唱版本我超喜歡的>///< 想當初一看到 clear×96猫×ぽこた 的組合我就尖叫了,雖然原本三個V家的帥哥唱的我也很喜歡

 

 這首是 天野月子 的 聲 ,跟孤有點相似,而且歌詞有點人魚公主(還是YiGa跟我說了以後我才發現的///)順提這個PV是一個叫IB的遊戲,那個超可愛的啦!(那不是恐怖遊戲?)(一定是因為Garry太可愛了讓我忘卻當時被嚇得半死的部份)

 

 

至於闇色純白寫完後的打算,應該是先沉潛好一陣子吧?因為明年一月底有場重要的考試,一定要通過才行!

如果有更新的話應該就是短篇之類的吧?

最後謝謝看完闇色純白的大家,也謝謝總是在下頭留言的冰雨和小B,能看到讀後感想真的很開心,每次都會帶給我寫下去的動力呢。

 

 

希望之後能夠創作出更好的故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果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