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還真是狼狽啊你們。」

 

初次見識到金髮少女尖銳帶刺的說話風格,洛亞感覺到葛雷緊繃起來,讓他不禁憶起了自己跟席安的第一次……

 

不,好像完全不一樣吧?席安跟他一個沒腦一個沒神經,完全沒有被她的尖酸刺傷幼小的心靈,這麼說來小小的心會這麼容易碎裂的好像也只有葛雷而已吧!

 

「小燁,進來前記得先清一清啊。」

 

「是的,母親。」

 

回答的是甜美可人的女性嗓音,那悅耳動聽的程度會讓一般的女人自卑到想一頭撞死。

 

絕妙的美聲讓葛雷由緊張變為呆滯,洛亞由錯愕變為扭曲,席安由憨笑變為……憨憨的笑。

 

「我先想想有什麼好玩的,想到了會通知你們。」

 

「是的,母親。」

「哎,那就先這樣吧。」她隨後神情一轉,露出女神該有的柔美笑容,「好了,孩子們,祝你們玩得愉快!」

 

「謝謝絲蕾奈阿姨!」現場唯一能正常說話的席安開心地高聲喊道。

 

噢,我說席安,你到底有沒有看見那女人瞬間猙獰到想把你碎屍的臉孔?「阿姨」可是女人的大禁句之一啊!人家「絲蕾奈姐姐」都已經那麼用力在保養,保養到她孩子看起來都像她妹子了,再過幾年輩分就要顛倒過來了吧?輾轉道出她其實已經八百多歲的事實這樣好嗎?

 

「差點忘了呢。」講出這句話時,絲蕾奈已經恢復她毫無破綻的笑容,「小燁,我走了之後就正常說話吧。」

 

「是,母親。」

 

待絲蕾奈施展挪移術離開現場之後,小彩蝶眨了眨深邃的紫色雙眼,唇角向上勾起神秘的弧度。

 

「洛亞,吾友。」黎燁雙手一攤,臉上綻開不妨礙高雅形象的熱情笑靨,「我想你。」

 

聽見那由如童話中最完美的王子所擁有的美好男聲,葛雷瞬間僵化了。早就知道真相的另外兩人一點都不驚訝,見他緩步走了過來,洛亞把石化的葛雷交給席安,癟起嘴望向笑臉迎人的老朋友。

 

「三年不見,你的舉動還真是愈來愈偏離常規了。」他平板的聲音透露出濃濃的不滿。

 

「呵。」黎燁只是燦然一笑,摸摸洛亞落在他頸部的頭頂,「三年不見,你的身高也真是愈來愈遠離標準了。」

 

一針見血。

 

我……我強壯的心靈居然就這樣碎掉了……!所以身高果然是我的弱點嗎!呃啊,居然一邊摸我的頭一邊跟比你高一點的席安握手——!太囂張了你們這些高個子!可惡我一定要長高給你們看——

 

「喲,席安。」

 

為什麼跟席安打招呼就這麼正常?這絕對是偏心啊啊啊!

 

「黎燁,你現在的聲音好好聽唷,只比父親差了一點點!」

 

前面還算中肯,不過後面那句……嗯!這絕對是價值觀念的差異,必須以寬闊的胸襟包容他!

 

「臭小子!我還沒找你算帳!」洛亞一副醋罈子吃很大的模樣,「為什麼都不寄信給我?都只寄給席安,這算什麼!」

 


嗯嗯,是的,這篇也是短得不太像話,原因是下面的預告!

***萬聖節特別企劃***

啊,其實也就是外篇而已啦,然後據說會有可愛的插圖(不是我畫的就對了=V=)

呵呵我明明就快爆肝了還想寫......看來我真的喜歡自虐(炸)  

  萬聖預告

對不起我字醜(掩面)

不過拿這隻來預告是什麼意思?小時後的葛雷不可能出現在這種歡樂向的外篇裡面啊!

這根本就是作者私心加上不甘寂寞的產物吧——!

......咳!總之就是外篇沒有他。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唷///

這個週末就是此處的萬聖假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果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