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說讓席安可以開心出門的辦法?」諾飛的唇角微微上揚,看起來有些驚訝。

 

「……嗯。他好像,有點難過。」

 

睡覺的時候好像還哭了……他不喜歡看見席安哭,因為這樣他也會難過。

 

「呵呵,大概是因為要離開你很久吧!」

 

「真……真的?」這讓格里斯有些意外。

 

「是啊。我想……你只要在他走之前給他一個擁抱,告訴他『加油喔!祝你旅行順利!』之類鼓勵的話,他就會一整趟旅行都很開心喔!」

 

 

 

前幾天跟諾飛在隔空通訊中的對話從記憶中跳了出來。

 

所以、所以要先……擁抱!

 

可是他們已經走了有一段路了……

 

「……席、席安!」

 

三位年輕人聽見突如其來的吼聲,都驚奇地停下腳步。

 

「父親?」

 

席安一個回身,便看見格里斯用他快到看不見的速度衝向自己,在他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,就已經被高大的格里斯緊緊擁住。

 

這……這怎麼回事——?阿飛!又是你嗎——!只要是這種驚悚的儀式果然都是你傳授的嗎?你到底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敎了格里斯叔叔多少神奇的知識?雖然我自己也看得很愉快就是了。

 

噢,我怎麼覺得這畫面一整個讓人不舒服啊。好像是氣場被從兩個方向切割開來,格里斯叔叔那邊散發著濃烈的壓迫感和氣勢,席安這邊卻飄滿了粉紅小花和小愛心……

 

啊!格里斯叔叔,您別再抱得更緊了這樣下去席安會不小心被勒死在您懷裡的!您甘心讓兒子就這樣花痴花痴地死在自己父親手上嗎?不!辮子往上捲起來了!再這樣下去會翹喔——真的會翹啦——

 

「席安……旅行,要加油……喔。」

 

格里斯叔叔,您的重低音可真是溫柔不起來啊。

 

「我會的,父親——

 

席安,你難道沒意識到自己剛剛快死了嗎?這種略帶喘息卻幸福洋溢的嬌嗲嗓音……根本就是少女被心儀的男生強吻告白之後會有的反應吧——

 

望著緩緩地抽開身子的格里斯,看見他的正臉,洛亞才發現他的臉紅到像被燒過一般。

 

「那……嗯……就這樣……我……再見……!」

 

他馬上再用那肉眼跟不上的速度衝回神殿去了。

 

「哇……!」葛雷從頭到尾都維持著貓咪看見毛線球般的表情,夢囈般地喃喃,「他們的家庭氣氛……真的好和諧喔!」

 

席安則是站在原地陶醉幾秒鐘,接著呈現腰酥掉的姿態癱軟在地上。

 

「我、我、我再也不要洗澡了〜!」他雙手環著自己的肩臂,完全深陷於被父親擁抱的溫存之中。

 

來人哪!誰快來把他拖走啊——

 


賀建國百年!(兩者之間有何關聯?!)

而且內容這麼少是怎樣(汗)

是說守護者的正篇我可能會先暫時停一陣子(進入了再沉澱階段 ~)

這幾天請讓我想一下我這陣子要放些什麼啊啊啊--------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果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