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 今天的更新到此結束,謝謝各位的觀賞。

*** 請容許櫻桃派繼續慢慢拖吧(被打)

*** 可是我愈寫愈覺得這根本是愚人節該放的啊!(唯一的情話綿綿居然是#$%@$ 噢!不要啊!)

*** 此外天鷹父子的短篇也在這邊完結喔!(這其實也可以當成父親節賀文說)

*** 以上!請看文吧!


 

好不容易等羅恩冷靜一些,他們便動身前往神殿的馬廄。

 

事實上在拉他起來的時候,黎燁又有意無意玩了他三次。只要眨眨眼睛或是輕笑一聲,就能觀賞一次他臉紅倒下去再爬起來的歷程。這根本就是不倒翁般的極品玩具……!

 

啊,對了,他是伙伴,不是玩具。我不能做出把伙伴視為玩具的差勁行為……

 

「選一匹妳喜歡的馬吧!」

 

羅恩的聲音將黎燁拉回現實。再仔細看看他,神態已經自然了不少,但還是看得出有故作鎮定的痕跡……

 

噢,好誘人!好想玩他!我感覺到內心深處那殘存的良知一點一滴在流失——

 

哎,算了。誰叫我是黎燁。我早就已經喪心病狂了,這點與伙伴增進情感的小遊戲並不會為我的神格添上太大的汙點。

 

這麼想著的同時,黎燁優雅地左手抱胸,右手食指輕抵櫻唇,看似很認真在挑馬,實而正策畫著等一下該如何「增進友誼」。

 

「怎麼樣?還可以嗎?」羅恩見他始終搖擺不定,很紳士地開口詢問。

 

「嗯?啊,就那匹好了!」

 

「黎燁的眼光很不錯喔,這是一匹好馬。」

 

不,其實我剛剛是隨便亂指的。結果還真的讓我挖到寶了是嗎?

 

但接著黎燁便忽然想起,今天是他第一次騎馬。

 

由於沒有經驗,他認為還是先求助前輩比較保險。當然,這麼美好的機會他是不會放過的。

 

「吶,羅恩……」

 

他刻意把聲音微調,聽起來更甜美、更有楚楚可憐的韻味,等時機對了,再輕拉住對方的袖口。

 

「人家沒有騎過馬……」

 

——!連我自己說起來都有點反胃。我還是第一次使用這麼撒嬌的語氣說話,有點不太習慣,相信多玩幾次之後就能上手了。

 

不過聽的人的反應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 

「喔、喔!抱歉、我差點忘了!」

 

眼看羅恩又陷入慌忙的漩渦中。他趕緊替黎燁的馬裝上馬鞍,再主動扶後者慢慢上馬。但在兩人雙手交疊的那一刻,黎燁可以感覺到彼方已經全身發軟了,所以他很識相地自立自強爬了上去。

 

緊接著,這匹好馬似乎出現了新的問題。以黎燁對動物的直覺看來,他的坐騎似乎對他產生強烈的敵對意識。

 

「羅恩,馬兒好像不喜歡我……」

 

他決定再度求助馬廄的小主人。只見羅恩先是一愣,然後臉色變得愈來愈微妙。

 

「啊!這匹馬只喜歡美少年,不喜歡給女生騎……」

 

這件事情似乎讓羅恩感到非常尷尬,甚至到了羞恥的地步。

 

「不然我再替妳找一匹馬……」

 

他乾笑著如此提議的時候,一旁的黎燁早就有所行動了。

 

如果造成馬兒不爽的理由這麼單純,那事情就好辦多了。黎燁以完美的弧度傾身,將嘴巴湊近馬的耳朵,搔癢似地吹了一口氣。

 

「別生氣,我的小甜心。」他用自己充滿魅力的男性嗓音輕聲呢喃,「來,把妳的身體交給我……請讓我擁有妳的全部……」

果然不出他所料,那匹馬立刻就酥了。畢竟美少年才是本分,他對甜言蜜語可是有一番研究的。

 

「好了。」得意之餘,他還是不忘對羅恩維持甜美的女聲。

 

接著黎燁輕拍馬頭,在坐騎了解自己的意思之後策馬長馳,豪邁地奔向草原。

 

***

 


 

七夕……噢,七夕。 (下)

阿飛說,這次的祈求大約都是愛情的心願。只要看過卡片的內容,再對祈願者施與祝福的神術,就算是完成任務了。

聽起來是很簡單,不過看到這一長串的許願卡之後,洛亞也萌生出想臨陣脫逃的衝動。

可是,以阿飛認真的個性,不會因為數量多就不想看吧?我覺得他絕對是那種有一萬張就會開開心心把一萬張看完的那種人,怎麼這次會想逃避呢?

當洛亞摘下一串卡片,大約瀏覽過之後,終於發現讓諾飛心生畏懼的原因。

噢,聖徒。他在想到是他們來卡位的那一刻就該猜到了。

當你以第三者的身分讀著「我希望可以成功向A小姐求婚」的願望時,身為守護神當然可以很自然地祝福他。但是當「A小姐」被替換成自己名字的時候……

「我希望能和大殿長步入禮堂——!」

一般人是沒有辦法冷靜看待的。無論是當事人自己,或是與他關係密切的任何人……

「希望大殿長能看見我對他滿腔的愛意!」

這位仁兄,你一定是曉得大殿長會親自閱讀這些卡片才會這樣寫吧?我從你運筆的激情可以深深感受到這個事實。

「大殿長!我愛您——!」

作弊啊!這樣直接告白可以嗎?許願卡不是這樣用的吧!

「大殿長,您是我生存的真諦,我無法忍受一天沒有見到您。白天,您就像和煦地陽光照耀大地;夜晚,您就像滿天的星辰點綴天際。是您點亮了我的生命,我願意將自己的一切獻給您……!」

這……根本就是情書了。一張小小的卡片居然能擠下這麼多文字,你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在它上面?

總之看完一堆亂七八糟、愈來愈誇張的東西,洛亞終於忍不住起了歹念。

「這些傢伙,寫出這種東西還能得到祝福,是阿飛對他們太放縱了。」

洛亞向那些充滿對大殿長狂熱的許願卡,施了一個小小的惡作劇魔法。

「哼!晚上自己去做惡夢吧你們!」他壞壞地揚起嘴角,低聲宣示道,「想搶阿飛?先贏過我再說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果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