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地方真夠難走的。」

 「我倒是比較害怕這裡的氣氛……」葛雷放棄原本的抵抗行為,轉而緊緊揪著洛亞的袍子,「我覺得這裡好像……咿!」

 他突然停下腳步,害得洛亞差點滑倒。

 「怎麼了?」

 「那、那邊有一個人!」

 朝著葛雷手指的方向,洛亞瞇起眼睛細看,還真的發現在不遠處龐大的石塊之間,橫著一個小小的身體。

 「那是什麼?屍體?」他歪嘴嘖了幾聲。

 「咦?不是吧……」

 「站在這兒瞎猜有什麼用?走!我們去看看!」

 「我可以說不要……哇!洛亞——!」

 葛雷試圖口頭抗議一下,但似乎澆不息同伴旺盛的好奇心。

 雖然感覺毛毛的,但他也只好硬著頭皮跟著去了。

 

 「洛亞,你不覺得這邊的氣息怪怪的嗎?」

 「啊?什麼氣息?」

 「我也說不上來。總覺得體內元的流動不太順暢……」

 「你病了嗎?是不是淋雨的關係?」

 「不是啦!不是因為那個。」難得看見洛亞表現出緊張,他自己也跟著急了起來,「就好像是當你前方站著一位實力高強的人,他的身上會散發出一種令人畏懼的氣息……這裡有一股和我們的元很相似、卻強上很多倍的能量,洛亞你沒有感覺嗎?」

 「……葛雷,等我看完之後,我們就趕快跑進房子裡,你把身上的濕衣服換掉,多吃幾根香蕉然後好好睡一覺,病就可以快點好起來了。」

 「真的不是這個原因啦……」

 看來洛亞絲毫沒有察覺到異狀。葛雷只好說服自己,一切都是他多心了。

 然而當他們停在石塊前方,他卻更清楚地感受到那股的強烈壓迫感。

 「難道是石縫間的人……不可能啊!他還這麼小……」

 看著裡頭嬌小的身影孤零零地趴倒在佈滿碎石的土地,任由冰冷的雨水打在那纖瘦的身子上,葛雷的心狠狠地抽痛了一陣。

 就在此時,原先一動也不動的人,身體突然抽了一下。

 接著他拱起身子,沾滿雨水的黑色長髮從背部流洩下來,露出雪一般的肌膚。少年緩緩抬起頭,半開的雙眼呈現空洞的漆黑,雖然沒有焦點,方向卻是對準面前站立的二人。

 「太好了……他還活著!」葛雷寬心地呼了口長氣。

 「屍體動起來了耶!」一旁的洛亞則是興奮地兩眼發光。

 「……」無意間被當成話題的少年,只是用他迷濛的黑色雙眼望著陌生人。

 「喂,屍體!我們一起去躲雨吧!」

 「人家還活著啦……」

 葛雷輕嘆了口氣,本想仔細看看對方,卻發現一件令人害羞的事情。

 「嗯……小弟弟,你的衣服呢?」

 「笨葛雷,如果他有衣服穿,會裸體趴在這邊淋雨嗎?」

 「呀——不要說得那麼直接啦……!」

 他的臉紅得像被燒過一般,趕緊拆下自己的斗蓬。

 「直接把他帶進房子裡換衣服就好啦!」

 洛亞不知何時已經把小朋友牽過來了。

 「不行!這樣我的眼睛會不知道該放哪裡……!」他胡亂把斗蓬包在少年身上,勉強把尷尬的部位都遮住了。

 於是洛亞和葛雷把小少年夾在中間,三個人加速走向房屋。

 「你的反應好好玩噢。」洛亞忍不住調侃道。

 「你你你難道不會覺得不自在嗎?」

 「都是男孩子嘛,有什麼關係。」說著他還順便摸摸少年的頭,「你看,他也不介意。」

 葛雷已經沒力氣反駁了。同時他也察覺到,先前那股強大的壓迫感似乎消失了。

 難道說……真的是心理因素作祟嗎?

 ***


好了於是故事又會繼續發展下去(這不是廢話?!)

至於趕完的部份,實不相瞞,到後半部我正個是來亂的(喂)

雖然現在這樣寫起來就有4萬多個字了,不過之後再改的話大概會到6萬多個字甚至超過(?)

其實講起來還滿可恥的我(自己也知道)

不過不用做恥事真是太好了!後來還是決定直接講好了(不想畫了)

 

首先,我必須把一件衣服反穿(前面跑到後面去的那種)

然後,在正面貼上一張紙,上面寫著"我打賭輸了"

接著,在早上的時候,順提時間絕對是重點,因為我們家樓下有一家早餐店

而且是生意很好的早餐店

穿成這種樣子走過去一定會超多人看到

是的,那個賭注就是要這樣從我們家前面慢慢走過去,再慢慢走回來

其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,是因為早餐店的姐姐人很親切,我們常常會大聲問好的那種~

所以就算想被鬼隱都沒辦法呀!

嗯,或許大家會覺得這樣沒什麼,不過實際上坐起來真的很恥啊!

還好我不用做了哇哈哈~~~!(這樣早上打招呼就不會尷尬了呼呼>V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果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