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轉眼到了年底,年初想在這裡做的事情貌似沒怎麼實現,只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吧 (笑)

變的也許不是外務,而是人心。促使我放任這裡長草甚至一度關掉網誌,現在忽然決定回到這裡的,都是自己不斷改變的心。

我有一個壞習慣,就是在試圖改變的時候,會不自覺地想要把舊的東西封存起來,向自己強調那種「新」的感覺。

但是當我跌撞幾遭,回過頭來看見這裡的時候,似乎無法像從前一樣,心一狠就把東西全部收拾乾淨。

在這裡相識的人、在這裡留下的字句......也許因為我的任性停擺而失去聯繫,但某天忽然一個念頭想看看曾經的回憶時,我希望這個地方是能夠被找到的。

在舊的基礎上創造出新的記憶,至少這是我現在的希望。

所以我回來了,並且提醒自己,要珍惜曾經在這裡得到的溫暖,勿忘初衷。

對帳號的整體做了些整理,先不設定未來的方向,但創作仍會繼續。

謝謝你閱讀到這裡,但願此處也能像它給我的一樣,在你的生命裡留下些許溫度。

 

 蜜果榕  2014.10.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果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