種豆南山下,草盛豆苗稀...... 所以我來除草一下了。

這裡是消失很久的蜜果榕,自從魔鏡爛尾之後,我一直在想之後要進行哪一部作品,糾結許久最後決定讓守護者回娘家(?) 

其實今年開年 風之守護者 就已經在鮮網輕小說連載了,但我想了一想還是決定要在這裡一起更新。

這是先前在這裡發過的 " 守護者計劃 " 的改版,說實在的,改版有沒有更好?我覺得未必。

說實在,我覺得現在寫的還不如最初開開心心毫無壓力寫的東西有趣,也有很多我覺得不錯的設定沒有放進去,貌似比較好的是,故事節奏快了不少,主線也比較明確。

對於守護者,我自己覺得它的故事本身缺陷頗大,但是因為捨不得這一部的孩子,所以還是想要把他們的故事說完。

我覺得自己寫起奇幻就是不給力,現在的文筆也依舊不是很好,還很容易因為各種奇怪的情緒因素寫出奇怪的東西,但即使是在這種不穩定的狀態下,我還是想用這一年 (也許更長) 的時間,看能不能把這些孩子的故事說完。

於是接下來就會開始更新風之守護者囉!除此之外,今年我和一直以來合作的繪者會參加5月的ICE,應該是會出合本,總之時候到了會工商一下 : )

 

以上,感謝看我碎碎唸到這裡的人XDD 寒假進入收假期,祝大家開學一切順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果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